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台灣面膜大比併

寶島資源豐富,應有盡有,美容方面近年更是愈見進步,受到不少香港女生的追捧。台灣面膜款式超多,豐儉由人,但質素參差不齊,胡亂購買實在浪費金錢。以下嚴選目前台灣大熱的6款面膜,以保濕、美白、貼面程度、抵買度為你作出分析,姊妹們,別亂灑金錢了!
最抵買!
廣源良-
蘆薈面膜

廣源良向來以天然為主打,以價廉物美著稱,出品有絲瓜、小黃瓜、苦瓜等等。面膜之中以紙質蘆薈面膜口碑最好,成份天然含蘆薈、洋甘菊等植物萃取,高度保濕,使用後皮膚即時充滿水份,清涼舒爽,美中不足欠缺了美白功效。
保濕:★★★★★美白:
貼面:
★★★抵買:★★★★★
平均每片NT33
伊能靜的《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中盛讚廣源良蘆薈面膜夠清涼,能鎮靜肌膚,收細毛孔,且價格不高。

廣源良:www.cucumber.com.tw
台灣康是美、莎莎有售

最出名!
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相信香港女生一定不會陌生,品牌旗下有多款不同效用,不同味道的面膜。品牌用上日本進口面膜,升級版更貼面,有助精華滲透。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成份有珍貴的白松露,傳明酸和維他命C,美白功效大大增強,可惜是保濕度不高。
保濕:★★美白:★★★★
貼面:
★★★★★抵買:★★★★
平均每片NT52
 多名星級美容用家推介過此品牌,包括有多本美容著作的Linda(廖語晴)和大S(徐熙媛)都大讚便宜又好用。

我的美麗日記:www.beautydiary.com.tw
台灣康是美、屈臣氏有售


最高性價比!
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Melasleep Whitening Bio-Cellulose Mask


平均每片過百港元的面膜,不是人人捨得買來敷,卻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最佳證明,品牌得到最多明星、美容專家、雜誌好評。成份有玻尿酸,敷一片即時為皮膚注滿水,光滑有彈性,各方面都滿分。
保濕:★★★★★美白:★★★★
貼面:
★★★★★抵買:
平均每片NT390



大S在《美容大王》中寫道:我特別推薦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系列,他其中有一款亮白淨化面膜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適用。

寵愛之名:
www.forbelovedone.com
台灣康是美、屈臣氏有售


天然之選!
Beauty Diy-
α熊果素淨白面膜
品牌由台灣著名美容達人牛爾老師創作及研發。α熊果素是溫和不刺激的美白成份,睡前使用可在夜間防止黑色素形成,皮膚翌日上妝更貼面亮麗。面膜更含有絲胺酸保濕因子,美白又保濕,唯一不足是面膜貼面度不高。保濕:★★★★美白:★★★★
貼面:
★★抵買:★★★★
平均每片NT40


牛爾老師稱該面膜可以「溫和淡化斑點,阻斷黑色素」,和紅酒多酚保濕面膜並列為網友熱捧產品。

Beauty Diy:www.beautydiy.com.tw
正貨限於Pay Easy網上訂購


醫學之選!
DR. WU-微導美白面膜

台大皮膚科臨床教授吳英俊醫生創立的醫學品牌,面膜以緊密貼面而著名,美白成份可滲入肌膚底層,有著極佳的美白效果,淡化黑斑及防止黑色素沉澱。想要更保濕的,品牌的另一系列「生物纖維面膜」比較適用。
保濕:★★美白:★★★★★
貼面:
★★★★★抵買:★★
平均每片NT200
 
 
吳佩慈在《美麗達人2新尤物主義》中寫道:DR. WU的用品夠緊緻,美白效果出色。
伊能靜稱道出國一定要有DR. WU面膜傍身。

DR. WU:www.drwu.com
台灣康是美、屈臣氏有售



多功能之選!
瑪奇亞米-無痕肌生物纖維緊實美白面膜

品牌屬於中價位,頗受到網友歡迎,敷一次已見效果,集多種抗皺淨白複合物,例如傳明酸、六胜肽、艾地苯、
α熊果素,膠原蛋白,能阻礙黑色素細胞,令皮膚緊緻。在各品牌中,瑪奇亞米在保濕、美白、貼面度等方面皆表現穩定。保濕:★★★★美白:★★★★
貼面:
★★★抵買:★★★
平均每片NT133

品牌代言人台灣名模-童怡禎盛讚「面膜讓肌膚從帛琉出外景回來的肌膚白了回來,輕鬆達到美白效果」。

瑪奇亞米:www.majiami.com.tw
台灣康是美、屈臣氏有售


資料改篇自:《台北王》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 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 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 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 燃油附加費/ 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 台灣國家風景區/ 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 台中觀光景點/ 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 全台灣溫泉區/ 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