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iPhone鳳梨酥-iFonG

iPhone鳳梨酥-iFonG


iFonG ?山寨版iPhone?別猜了,任你想破腦袋也猜不出來,它是台中康堤創意烘焙最近推出的鳳梨酥。

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創意無限,無論禮盒包裝、外型設計、外觀使用的手機圖樣都以一比一的比例製造。圖樣上更顯示了成份、產品特色和注意事項等等,包含了好辨旺來、酸甜恰好、不混冬瓜、純手工等字樣。
iFonG 來自台灣3號土鳳梨,不甜,酸度適中,有別於市場上過酸的鳳梨餡,3號土鳳梨餡呈現晶瑩剔透的黃金色澤,是經過長達5個小時的熬煮,僅加入麥芽,嚐起來特別有味道,更可吃到一絲絲的果肉,沒有混合冬瓜。特製工法皮與餡之黃金比例,突顯鳳梨酥原味,就是要酥。

產品創意發想來自世界知名品牌手機外盒,自家設計LOGO,內包裝則是科技感十足的白金配色,各種細節值得玩味。每個icon是介紹鳳梨酥特色,主題明確有趣。禮盒方面,從外包裝到提花採用了白金色,獨立小包裝,煞有介事得可愛。



手機規格:
˙品名:iFonG 愛鳳 (鳳梨酥)
˙容量:6入
˙尺寸:7.5×13×6.3cm 
˙重量:37g+-5%/個 
˙成份:麵粉.土鳳梨餡.糖.鮮蛋.進口奶油.
˙電力:保持20天 日期標示於外盒上
˙使用方法 : 純素者不用. 蛋奶素可食.
˙能量輸出: 熱量145.1大卡  蛋白質1.9公克/g  脂肪 5.42公克/g  飽和脂肪 2.89 公克/g  反式脂肪 0公克/g   碳水化合物 22.13公克/g  鈉 110.77毫克/mg
˙語言:支援繁體中文。
˙產品特性 : 每日食用1-2次, 好運旺旺來
˙生產國 : 台灣 Made in Taiwan
* 購買 2盒/組 提供精美紙袋1只




更多資料參見:康堤創意烘焙http://www.comte.com.tw/
       email :comtetw@gmail.com
                          電話:(04)-25263891
自助通小TIPS:
凡香港人加入成為會員滿2000台幣,限iYou和 iFonG,尊享免費配送。中午前確單,翌日即可收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