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新樂町精緻旅居The Longstay Hotel

台北新樂町精緻旅居The Longstay Hotel

位於台北西門町的新樂町精緻旅居2009建立,鄰近火車站、捷運,鬧中取靜,是當地第一間以都會風型態所打造的時尚旅店,全館共有38間客房,每一間皆有不同風格。
 

西門町是台北最熱鬧的青年人聚集地,經常舉辦大大小小各類不同的活動,情況有點像香港的旺角。


由旅店步行至西門捷運站約5~7分鐘,同時鄰近台北火車站及台北高鐵站,若然你在西門町玩膩了,大可搭一程方便不過的短途車,前往台北東區或其它縣市景點。


機場至酒店交通:乘搭國光巴士至台北車站,再轉捷運到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走峨嵋街右轉西寧南路,過漢口街即可抵達,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或在台北車站轉乘TAXI。



全幢樓高九層,由六樓是接待處,再往上就是客房了。


接待處很小,人多一點的話,已經沒位站了,不過,這裏的員工都服飾熱情和豐富的知識經驗,足夠彌補這點不足。


接待處旁有台電腦,若然出門在外沒能帶上電腦,便可在此使用,速度很快。


電梯位置有點不便,要走幾步路才去到。

房間之間隔音設備不甚完善,鄰居開關門幾乎都可聽見。房暑間雖小,五臟俱全,絕對是舒適的!

房間大小:單人房210平方尺/20平方米;雙人房280平方尺/26平方米(面積只供參考,詳情可向酒店查詢)

館內房型每間均為主題式設計,包括精品名牌ANNA SUA、CHANEL等主題精緻套房以及喜愛城市風情的倫敦式、上海式等商務套房。
 

 

 

 

 
各式各樣的主題套房,室內乾淨整齊,佈置細心摩登。

 
淋浴設備以及電腦使用區,提供按摩式花灑及免費無線網絡上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7號
電話:(02)2389 8528
傳真:(02)2389 8628
網址:http://longstayhotel.tw/
合法旅館專用標誌編號:345

即時訂房/更多詳情: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Hotel_detail.asp?Uid=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