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丹迪旅店 Danny Hotel

對於喜歡到台北旅遊,又重視生活品味的朋友來說,丹迪酒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坐落台北市的丹迪旅店,目前有三間分店,分別是大安森林館、天津館和天母館。三間酒店一致採用俐落簡約的風格,設計都以白色為主,講究自我風格,不追求華麗氣派,裝潢低調而富時尚美。今天為大家介紹丹迪旅店的其中一間分館 — 大安森林館。


大安森林館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交通方便,面向大安森林公園,乘搭捷運 "大安站" 約步行 8 分鐘即可到達。





酒店外牆設計線條俐落,給人簡約時尚的感覺。
在捷運大安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旁邊有便利店,晚上外出也很方便。




踏入酒店,大堂以白色為主,線條和燈光的搭配富有時代感。





櫃台對面有一處給人休息的角落,旁邊有電腦供客人使用。





休息處柔和的燈光和佈置,給人居家的感覺。





大堂的微笑牆,看到當地人友善微笑的照片,會否為你帶來了一種親切感?

電梯不以一樓、二樓區分,而是用一區、二區等單位來分。
電梯門上有樹枝圖案的設計,十分有心思。





電梯內有樓層指示牌,說明不同設施的所在地。





酒店的風格一致,房間裝潢同樣以簡約、潔白為主。






長長的書桌,使用手提電腦也很方便。
酒店提供熱水壺、杯子、礦泉水、茶包、餅乾、紙張和筆。
雪櫃裡沒有飲料,但酒店離便利店非常近,可先買飲料再帶來房間冷藏。



插座旁的牆壁上有可愛的公仔圖案和使用說明。



浴室被鏡子包圍,充滿空間感。








浴室的配備周到:毛巾、沐浴用品、牙膏牙刷、漱口杯…連洗面乳和面膜也有提供。








走入飯廳,桌椅雪白,燈光明亮,感覺乾淨整潔。








飯廳有中菜、西餐和沙拉,選擇不算很多,然而食物精緻美味,得到不少好評。






丹迪旅店網站: http://www.dandyhotel.com.tw/

丹迪旅店地址:

大安森林公園店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3號
天津店 -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號
天母店 -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28巷2號


即時訂房/更多詳情:
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hotel_Detail.asp?Uid=33 (大安森林公園店)
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hotel_Detail.asp?Uid=38 (天津店)
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hotel_Detail.asp?Uid=218 (天母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