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自助通旅遊獲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 2011-2012


    


自助通旅遊獲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 2011-2012  

自助通旅遊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以表揚自助通旅遊對社會的貢獻。自助通旅遊致力推廣台灣旅遊,誠意服務每一位旅客。是次「商界展關懷」活動﹐是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藉以促進公共機構與社會伙伴合作,啟發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我們獲頒「商界展關懷」,是為表揚公司在各方面的表現,當中包括支持員工參加義工並提供相關協助、鼓勵員工為社會服務機構提供捐助、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及職業培訓機會、提供健康及安全的工作環境給僱員、參與及提倡對環境保護的認知並積極推動其相關措施。

 

有關詳情,請瀏覽: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網站 www.caringcompany.net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