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In House Hotel 薆悅酒店

In House Hotel 薆悅酒店



In House Hotel 薆悅酒店隸屬春保鎢鋼集團旗下,為2011年建成的新旅館。呈現lounge般時尚慵懶的in house,現代極簡的裝潢,讓人置身其中不會感到壓迫,加上服務人員熱絡的招呼,就如酒店名稱「in house」般,給客人回家般的感受。餐廳每週三、五、六晚間會邀請DJ視現場氣氛播放不同風格的音樂;每個月亦會策劃主題派對,提供各國精華餐點,並不時加入自行研發的各式特色醬汁,提供時下流行且份量十足的美味;調酒部分同樣以「量大」為訴求,讓客人吃好也能吃飽。



一樓入口就是In House的大廳。
黑色的壁面和地板,古典風格的凳子,仿佛進入了一個跟西門町截然不同的空間。




再繼續往前走會進入Lounge PRIVE。不單提供飯店房客紅酒、香檳調酒的服務,還接受賓客預約舉辦私人派對,蠻適合結婚新人舉辦Wedding Party,派對完後都可以直接在酒店住宿,不用擔心派對後喝多了,沒辦法回家的問題。

Lounge PRIVE周圍是十分現代的家具,地板是南印度大理石,中間的桌子是從法國桃花心木傢俱。



天花板上的一盞水晶燈引人注目,透過鏡子的反射做出看起來有數盞水晶燈的假象。



往後是電腦室和電梯廳。電腦是MAC機,時尚度又加一分。




走上二樓,我們到了WAKUWAKU。這是In House的餐廳,酒店全天供應早午餐。


即使是飯廳也不失時尚感。

當天的自助Buffet。



一般酒店只供應一種咖啡。然而在In House,你可以選擇美式、卡布奇諾、拿鐵…而且咖啡都相當好喝~



Wakuku有一個戶外用餐區,方便抽煙的旅客進膳。




Inhouse Hotel有10層樓,共53個房間。整棟酒店大樓都有無線網路,不過房內接收不及大堂穩定,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和設計風格。

這一間是以作家白先勇的作品為主題,大床旁邊是以《永遠的伊雪豔》裡頭的文字拼湊而成的文字牆,看起來很有文學氣息。


 
設計師注重生活品味,酒店房間使用意大利牌子SMEG的冰箱。



桃花木製的玻璃衣櫥,與房內設計也很搭配。



非常不錯的音響設備,在房間內聽音樂又是一種享受。




浴室整潔明亮,不管是淋浴還是泡澡都很享受。

設計師巧妙地運用了玻璃增強空間感。



透過窗戶可看到西門町熱鬧的街道景色。



L'OCCITANE系列的浴室備品。





Inhouse Hotel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7號 (捷運西門站步行約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886-2-2375-3388 

傳真:886-2-2375-9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