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峇里島風情—墾丁凱撒大飯店


峇里島風情—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這家位於墾丁的五星級渡假酒店,廿年前是國家公園境內唯一一間五星級飯店,不少遊客去墾丁是為了在這裡入住。隨著墾丁開發旅遊業,一間間酒店在此興建,墾丁凱撒的光芒仍沒有褪去。與懇丁其他酒店相比,凱撒的住價較高,然而其貼心的服務與優質的設備,令她經得起同行的激烈競爭。
走入寬敞的自動門,迎面而來是遼闊的迎賓大廳。


大堂休息區。



接過房卡,乘搭升降機到客房樓層,走過長長的走廊,感應式大門後是你的房間,這次要介紹的「花園客房」位於一樓。
裝潢是簡潔舒適的南洋風格,落地玻璃讓光線透進房間,感覺明亮溫和。



酒店的溫馨提示。



由於墾丁近海的原故,房間有點潮濕亦在所難免。酒店很貼心地在每個房間內都放置了抽濕機,保持空氣乾爽。



拖鞋睡衣杯子等等一應俱全,還有一堆國外雜誌供旅客在房內。



衣櫃與保險箱,所有東西都放置得井井有條。
 

半開放式浴室,令房間空間看起來更大。



洗澡的時候可以把磨沙玻璃敞門關起來。



浴室的小木盒內放置了牙刷、牙膏、剃刀等用品,每件物品都是獨立包裝,衛生又美觀。


沐浴備品都用精緻的瓶子裝好。



打開落地玻璃門外就是峇里島風庭園,旁邊是個人露天SPA池。



庭園佈置毫不馬虎,噴水池與綠色植物讓庭園充滿生機。



酒店的早餐,美味又有營養。









酒店游泳池。環境很好,在這裡暢泳消暑一流。



泳池附近的還有一個亭子,提供泡腳和按摩服務。



酒店設想周到,這個兒童遊樂區可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家長們不必擔心小朋友會在酒店悶壞了。



如果想要好好地享受陽光與海灘,還可以到凱撒客人專用沙灘區。



坐落於沙灘的吧區,游完水出了一身汗,是時候到這裡補補水了。



酒店交通:
1.搭乘飛機至恆春五里亭機場:
搭乘國內航線從松山機場出發至恆春五里亭機場,飛行時間約75分鐘。抵達五里亭機場後,可搭乘接駁車至墾丁凱撒飯店,車程約20分鐘。
2.搭乘國內航線至高雄小港機場:
從松山機場出發至高雄小港機場,飛行時間約 1 小時。後可搭乘中南客運、高雄
屏東聯營客運抵達墾丁,乘至飯店對面下車,車程約2.5~3小時;班次約每10~15 分鐘即有一班,交通便利。
3.搭乘高鐵或火車至高雄:
 - 從台北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車站,車程約1.5~2小時;自台中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車站,車程約 1 小時。後可搭乘中南客運、高雄屏東聯營客運抵達墾丁,乘至飯店對面下車,車程約 2.5 ~ 3 小時;班次約每 10~15 分鐘即有一班,交通便利。
 - 飯店亦可代為安排租車接送服務,詳細費用請另洽飯店或各地業務處。
 - 房客可免費搭乘往返接駁車(請於前日預約),高鐵左營站接駁:14:15pm出發/16:15pm抵達(2號出口走至2號公車月台),飯店接駁:11:30am出發/14:15pm抵達左營。

墾丁凱撒大飯店
地址:墾丁凱撒大飯店屏東縣94644 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網址: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