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日本頂級集團─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台北大倉久和為日本五星級連鎖飯店集團大倉品牌Prestige系列的大飯店,以歐洲傳統古典融合到現代設計當中,歐洲古典圖騰與水晶燈、雲石等互相襯托,展現低調奢華的美學。



 承襲了日本大倉親切的好客精神,飯店提供了一系列服務讓旅客可以享受悠閑的假期。大倉健身俱樂部以「Aqua」水感為概念,提供頂級紓壓水療空間與頂樓露天溫水游泳池供旅客享用,以水洗滌心靈。另外更設有健身設備,有專業體適能教練提供意見,讓旅客可以放心舒展筋骨。

  飯店擁有208間頂級設計的客房,有7款不同風格為主題的客房。客房樓底高3米,以自然色為主調,塑造出舒適寬敞的空間感。




客房設備一應俱全,有齊電視、無線上網、毛巾、牙刷等基本設備,不止客廳才有大型LCD電視,連浴室也設置21吋防水電視讓旅客可以一邊浸浴,一邊觀看精彩的電視節目。



飯店除了重視住宿設備外,對於飲食的要求亦十分注重,飯店提供中式、日式等不同口味的美食供不同旅客享用。當中享譽好評的山里日本料理是由自東京大倉的資深主廚親自主理,為旅客提供正宗口味的高級日本料理。旅客如果想把酒聊天,可以到飯店的珍珠酒吧,品嘗各地佳釀。





 酒店對於商務旅客亦十心貼心,有不同的宴會廳供旅客租用,台北大倉服務團隊更會以專業角度為旅客度身訂造,策劃出令人難忘的活動。




飯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路商圈,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中山捷運站,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只需45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參考資料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 
飯店電話:+886 (2) 2523-1111
網址:http://www.okurataipe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