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


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
車子不敢開太遠於是決定當天往返的桃園當作是第一站於是就決定去桃園大溪農場粉感謝女友事先做好的功課,門票加停車費約2 0 0左右在那附近的花…
特色:花海
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


清境農場是由行政院退輔會所管理的山地農地,佔地約360餘公頃,農場有規劃為畜牧區、花卉區、茶園、歩道、草原等等的區堿,其中「青青草原」的人氣指數最高,牛羊悠閒漫步其中,宛若北國風光氣候宜人,有霧上桃源之稱,為中部地區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
特色:綿羊 綿羊秀
清境農場

初次到飛牛牧場是因為拍結婚的婚紗照~裡面真的很漂亮,之後老大和老二出生後,也都陸續帶他們到此遊玩,是個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地方。
特色:牛 冰淇淋 牛奶
飛牛牧場
步入新社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等。令人有時空錯置的感覺,使人忘卻塵世的喧囂。悠遊在粗曠的奇岩、原木建築中,徜徉於層巒綠意間,令人流連忘返。
特色:古堡 風景
新社莊園
歐式泳池的一池湛藍映入眼簾、放眼望去是擁有整片落地窗的玻璃屋、樸質而原始的木造烘焙坊、藍白兩色為主體的木造小屋,坐在池畔或溪邊就能享受到層層疊疊山巒的浪漫情調,此時便了解,是這些獨特的景致,讓「皇后鎮森林」成為偶像劇在拍攝浪漫情節時的首選場景。
來比較不錯.因為花季在這時候.很漂亮.真的.餐廳的餐跟飲料算普普吧.富田農場是拍婚紗的聖地幾乎每次來都會遇上~漂亮的花田,真不愧是偶像劇喜…
強烈推薦!嗯,如果要去初鹿時也可計畫去鄰近的牧場那附近( 2小時內車裎)的農場也都不賴最後在記得去初鹿一定要喝他的牛奶! ! ! !看網路評價很不…
去花蓮玩的行程,必去景點就是瑞穗牧場,有看到乳牛身體髒兮兮的,很可愛.〝饅頭〞〝牛軋糖〞一般人都會買,但是呢!〝玉米濃湯〞才是特色!濃…
去過兩次,有一次遇到天氣不佳,整個山起霧都看不到路囉!很冷很冷,卻有一種不一樣的風情。第二次去天氣好一些,因為同行的人不想爬山,
很酷很好玩羊很可愛視野不錯,整片草皮綠油油,還有一大群可愛的羊。軍警票才十塊錢,令人驚艷,哈哈! ! (不過應該很多地方也有這種服務啦~ )東…
特色: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