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溫泉的種類

秋冬來臨,又到了泡溫泉的好時節。最好的去處,當然是台灣。因為特殊的地殼結構,位於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處於環太平洋地震帶,地熱遍布台灣全島,形成全島均有溫泉資源的現象,除了雲林縣,彰化縣及澎湖縣之外,全島每一縣市幾乎都有溫泉的踪跡,称台灣為溫泉王國一點也不為過。


 

個人湯:

是目前都市人泡湯時的首選,空間非常隱秘。 湯屋裡附設的設備琳瑯滿目,種類越來越多








溫泉水療:

溫泉區內水療的設備越來越多,大家最熟知的就是水柱SPA(水中按摩躺椅、沖擊泉、灌頂柱、雨淋盤、鵝頸噴頭、鴨嘴噴頸頭、氣泡床等等),利用水流的落差產生能量,對身體的各個部位進行按摩,讓全身有股通體舒暢的快感,徹底的放鬆緊繃的神經。









溫泉泳池:

   游泳池是全身性運動,且有紓解壓力的效果平常習慣游泳的人到了景點,依舊可以保持自己這份興趣!







 露天湯:
在泡湯的時候也可以欣賞周圍的景色,融入大自然中。









養生湯
精油、藥草包、浴鹽、薰衣草、生薑、薄荷、玫瑰及香草等等的加料溫泉,對放鬆身體有獨特效,愜意的享受泉水親膚的美好,經沉澱後所釋放的能量,更為健康加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