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石洞溫泉

石洞溫泉與寶來溫泉相距僅6公里,處於靜僻山林之中,周遭灌木叢生,林蔭濃郁,流泉不歇,景致充滿原始風味,在自然、荒蕪中,充滿了靜謐的氛圍。


景點  石洞溫泉


簡介
    石洞溫泉與寶來溫泉相距僅6公里,處於靜僻山林之中,周遭灌木叢生,林蔭濃郁,流泉不歇,景致充滿原始風味,在自然、荒蕪中,充滿了靜謐的氛圍。 石洞溫泉源位於處峽谷腰部,上為峭壁,下臨深淵,其泉質屬於鹼性碳酸泉,泉溫約在攝氏45度,水質清澈甘美,可飲可浴。


交通   高雄火車站—復興、區間火車—九曲堂火車站—步行—九曲路口—8011公車—高雄客運旗山北站—囉囉埔


地址    高雄縣桃源鄉


台北套票高雄套票台中套票墾丁套票
北投溫泉套票烏來溫泉套票宜蘭套票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